2005/11/06

夢幻曼聯前傳


朗尼倒地,代表曼聯真正倒下?
(圖片源自:
http://www.uefa.com


落筆時,身處新城電台,準備今夜的《足球王》。終於可以在黃埔號訴說心事﹗寫過《夢幻曼聯》,才驚覺這是第一百篇文章﹗

今日心情很差,選擇穿上《無間道》的黑色Tee,配短褲涼鞋,令自己舒服一點﹗心繫曼聯,今夜在奧脫福擺擂台,挑戰車路士。不少好朋友對我的「0:6」心水深感詫異,認為曼聯球迷必定心碎﹗主觀意味太濃,透過大氣電波傳送出去,恐防毀掉《足球王》的金漆招牌﹗

我愛曼聯,當然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﹗紅魔鬼的處境,比八、九十年代交替時期更加險峻。提供車路士狂勝六球的心水,沒有誰比我更心痛﹗大敗並不可恥,只要能夠釜底抽薪,絕處逢生,任何球隊必定能重振雄風﹗正因這種信念,我更渴望藍戰士蹂躪「夢劇場」,令仍沉醉於南柯一夢的紅魔鬼驚醒過來,霎時發現墮進無間地獄﹗
《無間道》的精神,在於以非常潛能在無間地獄求存,願曼聯慘敗一場後,可以重新振作﹗

我明白曼聯球迷的感受,明知道只是奢望,仍願紅魔鬼可破藍戰士﹗只覺得曼聯真的過關,更加害了他們,蒙蔽了理智,看不清隊中之千瘡百孔,持守「4-3-3」陣式,繼續歐聯大過天﹗

一篇《夢幻曼聯》,道出對曼聯收購及排陣的唏噓﹗紅魔鬼錯過了朗拿甸奴、尼維特、謝拉特、佩奧爾等優秀球員,費格遜為意氣而放棄碧咸,更苦了奧沙無法踢最喜愛的中堅位置﹗

我沒有堅尼的豪情與怒憤,不願怒吼表現不濟的球員。不過,我看見費爵爺失去了勇氣,不願重用年青新血,只顧花費於毫無建樹的瘀血﹗他也迷失了心智,1999年的歐洲三冠王,令他眼中只有歐洲聯賽冠軍盃,忘記踢好超級聯賽的本份﹗

鬧得太多,哭得太多,嚎叫大多﹗又如何?

只有希望摩連奴可以帶領藍戰士,剿滅紅魔﹗否極泰來,絕境重生﹗

祝願健康、穩定、勇敢、堅強的紅魔鬼,終有一天回來﹗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邊個話曼聯傷兵多就唔得.曼聯今晚証明了一切.好一場爭氣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