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19

「好望角」王者來信


「好望角」稱霸澳洲錦標。(圖片源自:http://www.hkjc.com

我最愛的對手「精英大師」:

你近來身體好嗎?相信最近你一定非常勤力,又游水,又彈閘,備戰下周日的「百周年紀念短途盃」。我會趕及回來看你的表演﹗

縱使近兩年,我一次又一次敗在你的蹄下,但我仍然非常喜歡你﹗只要你跑得好,我的奮鬥心便會變得更強,更加渴望有朝一天可以超越你﹗去年跑香港短途錦標時,我和你一起立志,要徹底擊敗所有外國對手,結果我們做得到﹗你在馬場後花園擁抱我的一刻,依然回味無窮﹗

當你為打破連勝16場的世界紀錄費煞思量時,我卻早你一步,展開征戰外國的生涯。在英國、日本和澳洲作賽期間,我結識了不少朋友,他們都讚你﹗不過,今次我終於爭一口氣,在路窄多彎的滿利谷馬場揚威,奪得澳洲錦標(Australian Stakes)。我終於學懂你的緊貼步速戰術,起步時已經守在第二位,轉入最後178米的直路時彈離對手,衝線時又豎起耳朵﹗柏寶(Brett Prebble)都忍不住說:「好望角,你太可愛啦﹗」

明早我便會乘早班飛機回來,到時一定受到英雄式歡迎﹗今次的勝利,令我更有雄心壯志挑戰你﹗我的師父岳敦(David Oughton)已打算派我出戰「主席短途獎」和「女皇銀禧紀念盃」,你想打破世界紀錄,一定要問過我﹗此外,香港有不少1,400米好手,「燦惑」和「開心精采」都是你的心腹大患,我也沒有十足把握擊敗他們,你也要小心呀﹗

香港見﹗祝身體健康﹗

你的好朋友 好望角
寫於滿利谷

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九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