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13

迷戀「8.13」


林柏特與泰利,能否帶領車路士成功衛冕?
(圖片源自:
http://sports.yahoo.com

風雨飄搖,迅雷閃電,加上一號風球,構成了今個凌晨的圖畫。眼簾幾近垂下來,中樞神經請我快點睡覺﹗此刻的感覺很特別,決定摘記下來,為大家分享﹗

陪伴我過這一天的,是一座矩形屏幕,加上一個黑色鍵盤﹗腦海中盤旋著球隊與球員的名字,加上排山倒海的阿拉伯數字。無論在吉野家吃著爽脆可口的牛肉飯,還是在「7-11」便利店喝著檸檬茶時,都不斷為「8-13」深思熟慮。現在我知道,英格蘭超級聯賽開鑼,絕對是大件事﹗ 此外,新球季的《足球王》於同日開工大吉﹗

我在2005年初加入《足球王》的大家庭,起初主力幕後工作,撰寫「足球王心水」,又為「問答王」創作問題。假如幸運命中戰果,又發掘到真正的超級球迷,自己確實滿心歡喜﹗後來,我更進入直播室當主持,偶爾有些蝦碌,甚至有點失儀,卻是彌足珍貴的經驗,畢生難忘,銘記在心﹗

藏身黃埔號深處的新城電台,已經成為我在周末的好去處。不用回電台工作的六、七月,給我添了一份奇異的納悶。每位主持都是我的好朋友,有份難以形容的親切﹗《足球王》令我與《奪標》的好戰友雷民重聚,又結識了志同道合的曼聯球迷Martin和Colin。與法甲專家思明交談,強化了自己的足球知識。最有趣是傑志教頭鄭兆聰,竟因我而愛上了「蝦仁炒蛋」的晚飯套餐。原來公仔箱外的阮兆祥,都是迷戀足球份子﹗看見車車的美麗爆炸髮型,猶如及時充電,精神爽利﹗最重要是感激Keyman及Lapman,令我沒有離開足球,繼續擔任世界足球之無間行者﹗

歇暑了兩個月,《足球王》的周末四小時版本回歸啦﹗近幾天,自己埋首首周節目的幕後工作,精心雕琢「問答王」及「足球王心水」之外,更要精心挑選熱賣的世界足球新聞,又要預備一個附上精彩簡評的球賽直播時間表﹗《足球王》將會注入不少新元素,又有「小飛勤」空降黃埔當生力軍,認真萬眾期待﹗希望這幾天付出的心血與精神,可以贏得各位主持好友及聽眾的掌聲﹗

英格蘭超級聯賽開鑼,絕對是香港球迷的大樂事﹗根深蒂固的印象,悠久的觀戰歷史,龐大的忠心球迷,令英超成為香港球迷最喜歡的外國頂級聯賽。


車路士上季以重金鑄鍊最強陣容,狂風掃落葉勇奪冠軍,林柏特(Frank Lampard)和泰利(John Terry)更囊括各大最佳球員殊榮。今季「藍戰士」樹大招風,領隊摩連奴(Jose Mourinho)如何力挽狂瀾,以口水神功挑戰十九位領隊,值得球迷洗耳恭聽﹗高貝利球場(Highbury)的最後一季,誓成阿仙奴重奪錦標的最大原動力。歐冠盃令利物浦重振雄風,謝拉特(Steven Gerrard)和賓尼迪斯(Rafael Benitez)渴望奪取超聯冠軍,再創紅軍新世紀﹗飽受內憂外患的曼聯,雲達沙(Edwin van der Sar)及朴智星(Park Ji Sung)可否當救星?這一切都是今季英超聯聚焦之處﹗四大班霸之外,其他十六路雄獅添置了不少新武器,令英超聯帶來一片新氣象,三百八十場激戰,等待各位球迷盡情品嚐。

「8-13」,你們準備好了嗎?

P.S. 還有德國足球新聞未完成,卻已經是凌晨三時,真是要回家睡覺﹗

《足球王》載譽降臨﹗一眾專業主持回歸大氣電波﹗

《足球王》官方網頁:
http://www.soccerking.net

新城財經台官方網頁:http://www.104metrofinance.com

《足球王》
全港唯一連續四小時,直擊歐洲聯賽電台節目﹗
時間:逢星期六、日晚上 8:00-12:00
頻道:新城財經台 (FM104.6)
主持陣容:
馬啟仁、車車、Martin、阮兆祥、梁禮勤、Colin、鄭兆聰、雷民、盧思明、蔡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