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14

蝦仁蛋炒飯








送給大家一客美味蝦仁蛋炒飯。
(圖片源自:
http://nerc1.ckjhs.tyc.edu.tw


沒有特定題材想寫,卻有不少小故事,我決定烹調一下,來一客「蝦仁蛋炒飯」。

「叛逆性騷擾」的鬧劇終告落幕,總經理的一句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令我心境平和。他說得很對,只要盡好本份,避免暴露弱點,自然可以擊破那些流言﹗

昨天相約一位好朋友共進午餐,知道她看過《頭文字D》和《蝙蝠俠——俠影之謎》,我覺得很興奮﹗大家的口味很接近,希望有機會一起看喜愛的電影。當她看見我穿了蝙蝠俠TEE時,瞪大雙眼看著我,非常驚喜﹗我吃了一客美味的黑椒雞扒飯,好味﹗飽飽﹗

逛逛旺角的運動用品店,看見全新的香港隊白色球衣,足總的會徽與adidas的標誌,只是平平無奇的熨膠,標價三百元,有點取巧﹗三款香港隊打氣的TEE,設計構思不算特別,更有侮辱曼聯之嫌,無謂令adidas多賺一百六十元吧﹗

到「風雲」理髮店剪髮,師傅的技術不太好,後面的髮腳長短不一。母親看見後,不禁拿起剪刀,為我修剪一番。記得中學時期,我的頭髮一直由母親負責修剪,但因不想她太疲勞,讀大學後便光顧理髮店。「風雲」猶如一座走馬燈,每次都要找不同的理髮師,從人事管理角度來看,認真有問題﹗


喜歡「鴨仔仔」的妹妹,終於展開北京之旅。昨晚聽她的長途來電,她告訴我,北京天氣乾燥,灰塵飛揚空中,最常做的兩件事,是喝水與挖鼻孔﹗我想參戰2008年奧運的健兒們,要多帶清水及紙巾遠征啦﹗

政府在公務員減薪官司中勝訴,看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,意氣風發,囂張自大的面孔,便幻想拿個大番茄怒擲他﹗

今日與同事互調更份,下午上班,但明天卻要黎明上班,又要與睡魔角力啦﹗

弄過蝦仁蛋炒飯,要回家吃午飯了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