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04

《職業特工隊 IV》


(圖片源自:http://www.missionimpossible.com

日期:2006年5月4日
時間:2130
地點:香港

我是ETHAN HUNT,香港的朋友稱呼我做「韓伊頓」,挺好聽啦﹗作為職業特工隊的前線成員,需要環遊世界執行任務,豈可不懂其他語言?於是秘密用了一年學寫中文,學說普通話和粵語﹗香港人喜歡寫網上日記,自己又開一個﹗愛上香港大牌檔的「蝦仁炒蛋」,網上日記亦以此命名。

上一次的任務認真刺激與好玩﹗穿越意大利、德國和中國,為了「兔腳」而拼命﹗那位原名叫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奧斯卡金像影帝,改名做Owen Davian做與恐怖份子勾結的集團老闆,更加模仿我的笑容與神態,我的拍檔拍案叫絕,我卻不是味兒啦﹗其實,戴雲是個滿有智慧,又擅長捕捉別人心理的罪犯,想不到與他肉搏一輪之後,符符碌碌死在貸車巨輪下,唉﹗無法生擒他,可惜﹗可惜﹗

最意想不到的,是我的頂頭上司Billy Crudup,竟然借助拯救Lindsey的行動,引我們跌進陷阱中,令我們誤被國家視作公敵,苦害我們雞毛鴨血﹗起初我覺得John Brassel,原名Laurence Fishburne的IMF最高級統領是戴雲的同黨,最後得知他是一位大公無私,對國家盡心盡力的IMF老闆,我才安樂﹗

最無辜是我的學生Lindsey,即是Keri Russell,她拿起手鎗的姿態相當有型格,我無法忘記她腦內炸彈爆後的面容,太悲壯啦﹗與她相處的時間太少啦﹗我不會忘記她﹗不過,慶幸女朋友Michelle Monaghan,又名Julia以心肺復甦法弄醒我,否則我說那句浪漫又幽默的「我愛你﹗」便成永訣﹗她清楚我的身份之後,習慣了我突然出外執勤的日子﹗我在香港度假,她也在我身邊﹗

我很感激上次與我並肩作戰的好拍檔﹗Ving Rhames,又名Luther,我與他一起偵破了IMF的內鬼大騙局,又成功銷毀甘美拉病毒,他支持我在上海鬧市飛越商廈天台,將「兔腳」拿到手啦﹗他的外表很巨型,甚至有點笨拙,偏偏駕駛重型貨車相當英俊﹗肝膽相照,是我的生死之交﹗Maggie Q以粵語將戴雲玩弄一番,令我的綁架行動極之成功﹗穿起那套紅色性感禮服,突顯了她的冷艷與機智﹗她要炸毀那輛橙色超級跑車的趣怪表情,我喜歡啦﹗

在梵蒂岡扮神父混進聖伯多碌大教堂,在大橋上逃避戰鬥機的導彈轟擊,坐著直升機在旋轉風車中穿梭,以一條鋼索飛越從中國銀行總部天台騰飛,繼續好玩﹗

等等﹗我收到一個包裹,是一副太陽眼鏡﹗款式與吳宇森送給我的相似,試戴一下又如何?


(圖片源自:
http://news.yahoo.com

‥‥‥IDENTIFICATION

NAME : HUNT, ETHAN

你好﹗我是IMF的首席指揮 John Brassel,你的長假要提早結束﹗

今次是一項特別任務﹗英國足球總會委派IMF執行一項特別任務﹗

朗尼(Wayne Rooney)
國籍:英格蘭
職業:足球員
球會:曼聯
榮譽:2005/06英格蘭最佳青年球員

朗尼,20歲,1985年10月24日在利物浦出生,在愛華頓青年軍展開球員生涯。2002/03球季,他首次在超級聯賽上陣。2004年8月,朗尼以3,000萬鎊加盟曼聯。2003年2月,朗尼首次代表英格蘭國家隊上陣,成為首席正選前鋒,曾經出戰2004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。

2005年4月29日,朗尼在倫敦史丹福橋球場,對車路士比賽時右腳第四條蹠骨斷折,共有兩個傷口。朗尼現正於曼徹斯特接受治療﹗

今次主要任務﹗
1. 到曼聯的卡靈頓訓練中心,捉拿朗尼,秘密送他到美國醫治。
2. 進行一星期特訓,學習所有足球技術,鍛鍊體能至職業球員水平。
3. 代替朗尼在5月15日到英格蘭國家隊大本營報到,出席德國世界盃決賽周。
4. 應英國足總要求,以奪取國際足協金盃為目標,踢好每場賽事。

你可以帶同三位拍檔進行今次任務﹗本信息將於三十秒後自動銷毀﹗

代替朗尼出席世界盃決賽周?﹗過去的任務都可以完成,今次一定可以﹗出發﹗

我會穿起朗尼的9號英格蘭戰衣,與一眾列強爭奪世界盃,最好玩的任務﹗哈哈哈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