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31

與車車同行


車車與大馬騮﹗
(圖片源自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heche0730

(世界盃外的天空 PART VII)

美麗快樂的車車:

今年的二十一歲生日,過得開心嗎?從你在《車大炮部落》留下的筆墨,可以看得出你的興奮又感動的心情﹗昨日你在直播室的驚喜表情,對那個精緻芒果蛋糕的眼神,都令我很欣慰和興奮﹗總算沒有白費挑選蛋糕的心機,哈哈﹗

或者是與三十歲有關,自己更加學懂珍惜現在,更加關心家人及朋友。身為男子漢,我更加應該對身邊的美麗女生更加體貼與細心。坦白講,我確是很渴望你可以過一個歡樂的生日,並且不會忘記我那位《足球王》的好拍檔﹗雖然我送了你最討厭的一頭馬騮公仔,一矢中的,但是你仍然面帶笑容,挺可愛﹗

知道獅子座的女生,總是有一絲絲的霸氣,你也有這種特質,我卻不覺得討厭﹗原因是一位優秀的電台主持,極需要口齒伶俐,懂得「爆笑急轉彎」,與拍檔擦出火花,令聽眾可以感受到熱烈的大氣聲音。你正是喜歡以口水與其他主持鏖戰,力求成為最後勝利者,此舉無傷大雅,更有莫大裨益﹗

自己在《車車前傳》寫過,你都受過電台主持的專業訓練,你很用心學習,希望日後可以闖出名堂。聽見你從《足球王》過度到《3G21》的進步,我都覺得很高興﹗你更加與小蜜、瑪姬推出全新歌曲《Silly Beauty 犀利靚》,初次啼聲的表現不俗,當然仍有不少進步空間﹗你一定要努力﹗我更要多謝你對《足球王》的盡心盡力,面對那些翹口難讀的球隊名字,你一樣可以過關﹗你錄製的宣傳及各環節的聲帶,也是相當精彩﹗假如《足球王》陣中沒有車車,節目必定缺少一份生氣﹗期待新球季再與你並肩作戰的時間﹗

提到《足球王》,我知道你參與世界盃公開活動期間,受過不少委屈,以及一些無情無理的惡意批評,令你飽受前所未有的壓力﹗《新聞透視》的演譯手法,我不敢苟同,將一位新晉足球節目主持,與一位殿堂級足球評述員互作比較,對兩者根本不公平﹗最要命是提及你在節目開始前準備零食,之後竟然加插抽樣調查球迷的內容,諷刺他們對足球的超級無知。我知道車車最喜歡泰利和祖高爾,對曼聯、阿仙奴、利物浦、車路士的球員陣容也略知一二,將車車與一班無知球迷看齊?無線新聞部豈有此理﹗

想不到《新聞透視》事件餘波未了,你聯同女子明星足球隊亮相無線世界盃的直播節目,碰巧你坐正於「阿叔」林尚義的背後,兩位主角真正碰頭啦﹗你非常有禮貌及溫柔向林尚義打招呼,誰不知「阿叔」自恃評述經驗大過天,又風光退休在即,竟然不屑去看你一眼﹗當時你已衝口而出覺得非常尷尬,我覺得阿叔認真目中無人﹗恕我直言,我不會懷疑林尚義評述的實力,但他待人接物的態度卻不敢恭維,也是我不太欣賞林尚義的原因﹗此時此刻,我感受到你的無助,你的傷心,你的迷惘,你的痛苦﹗

幸好,從你在《車大炮部落》的相片看到,你真是與一班足球隊的好姊妹建立了感情,特別與Kay、高B和Cindy,一起拍照很有趣﹗希望你的足球技術更進一步,更加希望明年的《新城公益金慈善足球王》加插一場女子明星足球隊對《足球王》隊的表演賽,那麼我便可以領教你的身手﹗哈哈﹗

你是值得我加以愛護的美麗女生,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﹗希望你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電台主持﹗加油﹗

祝美麗可愛﹗健康快樂﹗

永遠支持你的正義朋友
蝦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