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27

車車前傳



《足球王》的環節當中,自己最期待週日版的「電視直播時間表」,我覺得車車的演繹相當傳神。為了配合車車的佻脫聲線,我特別設計一些趣緻的賽事簡評,讓她炮製爆笑的效果。

我覺得車車相當聰明,記得她講「漢堡包」時,必定加上咀嚼的聲音。遇上押韻位時,她會特別提高聲調,加強語氣去讀﹗這一切細節,盡顯車車的認真,以及實現成為出色DJ夢想的心志﹗

第一次與車車見面,是今年初春之時,每逢週日,我要回到新城電台錄製《足球王》的Keydex 3G,完成工作後,總會留在電台聽完節目後才離開。一個梳著超級爆炸頭,有個圓圓白臉蛋,五官標緻的女孩子,竟然稱呼自己做「車車」?「車車」兩字,令我產生一種奇妙感覺,知道她應不喜歡別人讚她可愛,更加不喜歡只讚賞她美麗﹗


記得一次與一眾主持吃過宵夜後,與車車一起步行回旺角,沿途自己沒有刻意與她傾談。看見她默不作聲的芳容,我倒覺得她是個有智慧的女孩,不容以她的樣貌,推斷她的思想成熟程度。我認定車車在廣播界必有一番作為﹗

過了一段時間,自己有一次乘坐巴士時,看到「Roadshow」播放「突破新一代心聲」,赫然發現車車的蹤影﹗接受專訪的車車,梳著一頭及肩的直髮,倒覺得很清新。車車參加了由突破主辦的DJ特訓班,畢業後獲新城電台賞識,加入成為DJ一份子。她在專訪中表達了進軍做一線DJ的大志,更加謙虛說自己仍要勤奮學習。此外,車車也參加了「劇場空間」,參與話劇的演出,吸收更多表演經驗。這次專訪令我更了解車車,更真心希望她在廣播界能夠闖出一片天空﹗

不少《足球王》網友瘋狂留言,渴望得到車車的聯絡方法﹗哈﹗我覺得有丁點火氣,停啦﹗請你們放過車車啦﹗

車車喜歡曼聯之外,更喜歡車路士的泰利(John Terry)和祖高爾(Joe Cole),她坦言他們技術出眾的優秀球員,不是單靠樣貌取悅球迷﹗慧眼識英雄,車車看足球比賽的經驗,隨時令不少自詡「超級」的球迷倒下﹗車車是《足球王》的珍貴寶藏,有待其他手足一起發掘。她提供的心水球隊,總會嚇各位聽眾一跳﹗

聽眾在收音機旁邊,只聽見車車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﹗不過,車車對《足球王》確實付出不少,節目開始前3小時便回到電台,將所需的Segment錄製妥當。節目進行期間,她又忙於為我們點外賣吃,又接聽「問答王」的電話,穿梭於錄音室及電台寫字樓之間,鮮有停步的一刻。我要衷心向車車說聲:"Thanks a lot!"

知道車車擁有屬於自己的節目,週一及週四的「是夜不是夜」,週六與小蜜及瑪姬主持的「3G21」,我覺得很高興。看過《突破》為她做的專訪,更感覺到她對DJ事業發展暢順的喜悅﹗

車車﹗多謝你﹗不知道你會否接受挑戰,讀一些更加「蹺口」的Segment呢?

前傳寫完了﹗又要想《足球王》節目表啦﹗煩呀﹗

(車車相片源自:http://www.997metroshowbiz.com/3g21

P.S. 後來,得知車車一名的來歷,源自Cherry﹗週日做節目期間,偶爾看見車車童年時的趣緻相片,當年都是梳著直髮。讚她童年時可愛,她說了一句多謝﹗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No contact with che che anymo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