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09

腸蛋小記



這個星期,自己身邊發生太多大事,想為你們一一分享﹗

週日在沙田馬場,大玩彩色噴面,支持「精英大師」,勝出日本短途馬錦標,好開心﹗

週三早上起身,驚覺淪為濾過性病毒的目標,沒有感冒或傷風,卻換來唇邊長了一顆顆的紅瘡。媽媽給我一枝小膏藥,塗上一層白色防線,頂住呀﹗

週五,大件事﹗紅瘡腫脹,姐姐都稱呼為「大口狗」,相約了好朋友馬啟仁先生吃早餐,談公事,怎麼辦?我不是演藝界人士,不靠面子,只靠食腦,無懼變臉驚恐﹗自嘲「蝦蛋」變「腸蛋」,Keyman也忍不住大笑﹗不枉此行,添了一些新工作,添了更多的進帳,真高興﹗

吃過早餐,順道到歐醫生看診,知道只是受普通細菌感染,導致咀唇發炎腫脹,吃抗生素便可康復。致電給媽媽,令她放心﹗歐醫生與我們一家相識於微時,自己童年時兩度長出水痘,都是由他主理治療。他一直看著我長大,得知我做了自己最喜歡的足球撰稿工作,他感到非常雀躍﹗他一直鼓勵我發揮個人強項,他朝一日會成名﹗之後,又到「十大書坊」借用電腦,完成最新主理的《Milksport Plus》撰稿工作。晚上回家前,購買了《蝙蝠俠——俠影之謎》的DVD,等了四個月,終於推出,附送一條蝙蝠俠手帶,很精緻﹗

週六,出發往電台前,到商務印書館購買新書,伍晃榮主筆,認真期待﹗得到《足球王》各位主持的真心問候,有心了﹗看見英格蘭的倒瀉籮蟹,竟可以提早出線,碧咸領紅牌自動休息,卻得益﹗看見荷蘭的後生可畏,歡喜﹗雲巴士頓的年青橙軍,是我心目中的四強。

週日,被迫提早回到新城電台,準備《足球王》,要揭開多哥、安哥拉、科特迪瓦和加納的神秘面紗,頭臚骨頓時長多幾吋,煩﹗

值得一提,為了治癒紅瘡,不能吃蟹,不能吃蝦,不能吃蛋,蝦蛋不能吃蝦蛋,哈哈哈﹗

沒有留言: